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热狗大胃王比赛

(2007-10-13 20:53:21) 下一个


今天学校有活动, 我去之后正好赶上热狗大胃王的比赛.暗忖自己还没吃早饭, 就报名参加了.听说去年最好的名次是五分钟七个热狗, 我想这个纪录应该不难破, 所以我还觉得说不定可以拿下冠军.
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明白事情没那么简单, 今年比赛只给了三分钟. 比赛过程异常激烈, 我大口嚼着面包和香肠, 又不断喝水帮助下咽. 但我使出吃奶的劲儿, 到最后也才吃了五个热狗, 而今年的冠军竟然一共吃掉了八个...他也是去年的冠军, 这次他又羸了, 奖品是NBA篮球比赛的门票. 我也没有什么损失, 就是估计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会对热狗没胃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