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修一本血泪史阿,我们已经发疯了。(2)

(2008-06-17 13:56:31) 下一个
装修一本血泪史阿,我们已经发疯了。(2)
噩梦来了。。。。

5/9, C打电话给我,说:\'我查了黄历,5/10不宜动土,咱家的装修重要, 5/11 开工吧\'我说,\'我们无所谓,上帝给的每一天都是好的\', C说,\'还是听我的,5/11开工,要来个开工仪式加黄道吉日\', 和LG商量了,就同意了,反正我们这要住到7月初,有的是时间。C保证12-15 日 完工!
5/11,一大早,C又来电话,\'这两组工人忙,另一组工人不是最好的,我们下周二再开工吧。。。你们放心。。。\', 我问:\'不要来个开工仪式加黄道吉日了,\'
C答:\'没事,你们不是无所谓吗?\' 我们又同意了。一直到5/16下午,来了两个看上去很好的工人,才开工,拆墙。当然没有开工仪式加黄道吉日了。两个看上去很好的工人, 是由C认识的另外一个做柜子台面的工人W,介绍的,按C的说法是,他不直接领导,W 再领导两个工人L和Z。要我多和W联系,不要多理两个工人。我还是买了饮料,西瓜去给工人。C找的工人全是中国人。
两个工人很好,也懂,5/17, 周六,又做了(拆墙和地)半天,发现没垃圾箱,没
发继续了。我打电话给C和W。讲了半天,终于,垃圾箱下周三(5/21)来了。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H,她说,与C一定要谈好垃圾谁付的问题!

5月的南加已经很热了,两个师傅挥汗如雨,拆墙和地,一桶一桶往楼下搬大水泥块,C与我们的合同上只给两个师傅拆墙和地及加建费$500,我们在两个师傅拆完后(拆了5天半),悄悄给了他们一人$100小费。他们还要接着做的。。。

该做地,CEILING,柜子了,C包工包料,还送一些材料,可是地砖拖了1天才来,只够一个半小浴室的,两个师问我几一些结构上的问题,我和LG找C,请他去看看,他说,他是老板(其实是一个人的皮包公司),不能和工人平起平坐,降了身份。。。
就是不去。说工人会多要钱的。。。他只和W谈(那个介绍这两个师傅的W)。只有一天晚上没人时去看了一下。我问他,\'你好象不会做工\',C说\'会做工的不会E文,考不来执照\'。可C的E文也够呛,不知如何考来执照的。

C给我们看的地砖SAMPLE是飘飘亮亮的,可是,他让人拿来的大部分都有缺陷,看上去象是有鸡屎或猪干或石灰点。我问;\'为何我的老美同事,邻居家的地砖不是这样的。。。\'我不高兴了,C讲,这是批发的,不能挑。。。大讲了一番石灰岩是如何形成的废话。两个师傅告诉我,\'中国人店里批发的多不好,好的多在老美店里。。。下次千万别让人包料\'
C不去和两个师傅沟通,每次通过一个中间人来讲,我要的是瓷砖,C不给货,结果,两个师傅将地砖铺小浴室墙上,我不高兴了,C又讲\'咱家浴室墙上用地砖比瓷砖好,还贵,我亏大了。。。\'

LG说,算了只要C好好做下去。

一会儿再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