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修一本血泪史阿,我们已经发疯了。(3)

(2008-06-17 16:03:37) 下一个
装修一本血泪史阿,我们已经发疯了。(3)
噩梦来了。。。。

看着鸡屎,猪干或石灰点的地砖我那心痛的,给C打电话,楼下大面积的地砖我不要了,改用人工瓷砖。我怕了。C又拖了几天,瓷砖来了,看上去还行。。。我请他叫两个师傅往下做,他们手艺满好水,电,改建。。都能做,C说,这两个师傅要价太高,不听话,要换人。C之所以说这两个师傅不听话,是因为我们对他们好,两个师傅教了我们不少装修的事,我们也明白了很多,比如说水,电,改建要在做柜子之前,要不然费事费钱。。。我们每次请C来看看,与两个师傅沟通,C还是不来,还是讲不与工人平起平坐,我每次打电话,他不是发烧,就是在拉肚子,要不然去了外州,再打,C又是出了大车祸,躺在医院。。。我相信是真的,唉!
我有一次为工期和地砖和他争,他居然说我这次打电话也不先关心他,他躺在医院了。。。好象他真是和我们是亲戚了。。。

我们真急了,这时已经6月初了,楼下还没做。终于,C叫W来做了楼下的厨房柜子台面。。。看上去还不错。。可是部分水电改建被柜子挡住了。我晕了。

C电话里叫了所谓他的人Q来看水电改建说不前面那两个师傅了,Q看了一圈,说你家这水电灯难做,C给的钱太少,总是压工人的薪水很低,这是给装柜子的人擦屁股。。。C不知在电话里如何与Q谈的,Q同意了,但只做电的部分,要叫人来把柜子拆下,C不干,要Q破开我们正面的墙,我LG也气了,问C,水的部分谁做,C叫我们别管,可我们能不管吗?我们告诉C和Q,前面那两个师傅说不破开我们正面的墙不把柜子拆下,可以爬到地板下面的夹层拉线打洞,费事一点,那Q很傲慢的说,我不去,那是管道工才爬的。。。我和LG都气晕了,问C工期的事,LG和C吵起来了,C在电话那头先说终止合同。。。LG说我们打官司好了。。。

C一听打官司,2分钟后,又打我的手机说我LG不好。。。。对我骂了我LG。(那话我就不写了)说我们用知识分子的小心眼看人。。。。

我们有一对朋友W和X,真好,都是学建筑学的工程师,每周末都来看,讲前面那两个师傅做的还不错,我们有了信心,与是LG商量,终止和C的合同。请前面那两个师傅往下做。按市价付他们(比C估价的要多近$2000,做好就好)

C又开始无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