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发疯 - 搬家记 (1)

(2008-06-25 13:48:49) 下一个
继续发疯 - 搬家记 (1)

继续装修一本血泪史阿,我们已经发疯了(1,2,3,4)

周五(6/20)房子全装修好了,因为被前面装修拖的,也没时间多散几天气味了,好在每天多是开着窗的。
我们平时也不是那种窝囊的人,可这搬家也真烦的。

平时常有朋友来,住我家都行,他们自己租车,拿把大门钥匙,大家一起吃几顿饭,小住几天,挺好的。可这次是装修加搬家阿。

先是有一个我以前的朋友带小孩从外州来要住我家,我不好意说\'NO\',但明明白白讲了,我搬家的那几天别在我家。可是问题来了。
6/14 晚11:00,我们要开40分钟去接她们,去晚了点,我解释,孩子们要洗好澡,放进车里,才能来。朋友不高兴了,问我为何不能一个人去接机,让她们等久了。
接下来几天,我们每天下班要先去老房子接朋友再去看新家装修,还有两天我上班时要送朋友去玩,下班时在绕道接。帮朋友问好了租车及旅行团,她就是不肯租车,要知道,她在别的大城市是常开车的,旅行团也只肯去一日游的。反正就是我要给RIDE。动不动就是\'你们这LA华人。。。要是美国人会。。。。\'在麦当劳order meal说人家美墨服务员\'Do you know English?\'人家美墨服务员答\'Hmmm, you don\'t know English?\' MY God! 在中餐馆, we wait too long,直接说人家华人服务员\'你们的服务太差了\',在一个华人旅行社又不高兴。。。我也不知如何了。定了6/22搬家,还没时间整理,每天就这么忙。看装修晚了点,她饿了,也不高兴。。。
朋友来之前,我们讲好了我搬家的那几天别在我家住,可她联系的另俩家也不知为何又不能住了,这样一算要住2周,我们又装修又搬家加上要给她们RIDE,真照顾不了。新房她住的那间的浴室没装修,浴盆有漏,还要上楼来洗澡。。。我们搬家时还要请别的朋友帮忙看小孩。。。这情况她全知道,可她不管。我LG也急了,要我去谈,请她去一下三天两夜的旅行团,让我们有点时间。可我如何谈阿。我还没谈,她先不高兴了,数落了我一顿,她这次来是来\'RELAX的加上看看朋友。。。\'我只好硬着头皮解释。。。。终于我们搬家的头一天她租车去了别的CITY,我给了她我的GPS,她还算顺利。。。我们请了搬家公司搬了10个小时,搬家的当晚11:30,我们还没吃晚饭,她回来了,我们家到处都是东西,乱死了,这时有朋友在真不太方便。。。这已经来了一周了,还有一周阿。。。。第二天她去还车,我们又要去打扫老房子还给房东,又要叫工人来修新房她住的那间的浴室,她打我CELL,CELL在另外的ROOM,我和工人谈话,MISS了她的几个CALL,
她气了,找了别人(她联系的另俩家之一),搬走了。这两天都不理我了。
一个朋友大概就这样没有了。。。。我好人没做成阿....

等会在写搬家公司和装修工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贺乔迁之喜!

再憋不住说二句(看到此文,一口气就看完了全部。。。)

你这那谁,不叫朋友!
朋友有多种意思
但是
这一种
你千万不要当作朋友~~~

如果你写的属实,这个那谁,还是不要当“朋友”了吧。

你都忙成这样
就算不搬家不整理旧居,有孩子还要上班这点就够忙的。
“朋友”来了看你这样的家里家外忙着不帮一手已经让我目睁口呆,还这不高兴那不高兴的,我算是服了这样的筒子。

祝福送给你:居家在外全家平平安安!

再有多说一句“交友要谨慎”。。。这对我们在外的人很重要。


冒昧留言,如果不喜欢请删除。没事的。。。我就是看了憋不住多说几句。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这朋友, 走了就走了吧。不是你的朋友终归不是你的朋友。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朋友就算要给你的新房子house-warming也太性急了一点吧,还没搬好就要住进来.

你对她这么好,她应该是你很好的朋友了,她怎么这么不上路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