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巴黎街头的美女帅哥们(组图)

(2011-04-02 13:23:13)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这一组照片是我在情人节期间去巴黎拍的,当时的巴黎还属于寒冬季节。

1,傍晚时分,很喜欢巴黎街头的气氛。


2,现在我们来看看美女帅哥吧。


3,就是上一张的美女,转过身来了。


4,卢浮宫前的美女。


5,俩可爱的中国女孩,右边这位当时我惊为天人,冒着被她们发现的危险抢了这一张,
可惜怎么照片里的效果很一般? 看来平时我们这里的姐妹们都会比照片更漂亮!


6,这二位是卢浮宫里的工作人员,景美人更美!


7,这里是香榭丽舍大街。


8,给这位美女来张近景。


9,这二位美女有点雷人~~~~


10,这位帅哥的红围巾效果不错。


11,香榭丽舍大街上也有这样平民化的服装店。


12,三位快乐的阳光女孩。


13,一家新开张的店面,店员们正在做宣传。


14,巴黎人蛮喜欢红围巾。


15,橱窗美女,很典型的巴黎气质,和北欧完全不同。


16,


17,


18,这位像是富二代(没准是N代),边上的像是他的女友。


19,


20,这位姑娘很温婉的美丽。


21,来个最给力的!


22,特别喜欢这条白沙裙,可是我自己不敢穿,感觉好像30岁以上的穿就不适合了。


23,这位美女像是有点累了,很佩服她们穿着高跟鞋逛街的女孩子。


24,香榭丽舍大街上的SWAROVSKI专卖店,我最喜欢的首饰店。



所有的照片都来自金色的麦田,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方的评论: 欢迎芳班大驾光临!你的图和香龙真像,以前在论坛从来看不见你们的图。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粗的评论: 热烈欢迎老粗光临!你的ID怎么没有图呢?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哈,又过了一个周末了,祝阳光MM周末愉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烛龙的评论: 嘻嘻~~~ 龙儿佩服我了吧?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哥的评论: waw~~~~~~~~~~~~ 1哥的图原来是一抹红唇
阿方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顶吧,哈哈,漂亮~~~
老粗 回复 悄悄话 照相的那个美女露个面儿。
烛龙 回复 悄悄话 哇。。。
1哥 回复 悄悄话 有美女就顶,不管是8黎滴还是9黎滴,,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我给表扬了?:) 周末愉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嘿嘿~~ 接受抗议,以后我专门拍帅哥,要不人家会以为我的那个取向有问题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哈,我发现阳光MM特别有观察能力!我都没有注意到那些巴黎美女几乎都穿靴子的,好像是的耶,看了你的留言,今天我还观察了哥本哈根的美女,也是穿靴子的居多,看来是今年流行的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不少,帅锅不够,强烈抗议。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巴黎街头的美女大都穿靴子,还是麦子专挑穿靴子的拍?帅哥照太少了,麦子下一趟得补拍点:)) 谢谢分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狗肉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
狗肉 回复 悄悄话 18里面那个富二代像鬼一样飘在空中 :)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