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见到一个站街的中国女孩

(2011-09-19 04:50:36)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在英国洗澡城见到一个中国女孩, 20多岁,很学生的样子,也比较朴素的,她站在一家旅游用品店门口东张西望,万没有想到就做成了一单生意!那个50多岁的西男先是给了她4张票子,她表示感谢的样子,然后他就又给了一张,然后她就跟着他走了。傍晚时分的时候。

后来我们开车去下一个城市的旅馆,一路上我心中充满了对她的担忧,假如那个男人是个变态的怎么办?

当时我LG说,也许是她很穷,需要钱,我说,当年我出国的时候只有更穷,也没有去靠男人,自己有双手总是可以劳动挣钱的。

很为这样的女孩可惜,因为这种其实是个高危职业,不但容易染病还存在生命危险。以前我从没把高危这词和她们联系过,直到亲眼看见一个弱弱的女孩子就这样跟着一个陌生人走了,而且他们将要去的肯定是外人看不到的地方。

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女孩,居然不是打扮得像那种人的,长裤衬衫,完全一个学生的样子,真为她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一声叹息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 的评论: 谢谢阳光MM!完全赞同你的观点。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麦子说得对,自己有双手总是可以劳动挣钱的,怕吃苦走捷径到头来害的是自己。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就是啊,好像这样的事情不少呢。我只是由此引起了对所有这样女孩的担忧和不解。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唉,她爹娘知道了可如何是好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