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

(2013-11-26 07:57:14) 下一个
已经回来了,但估计巴黎还会去的,还有佛罗伦萨

把别的乱的都削去,只留我喜欢的:

=======================




================================================
十二月会去巴黎及意大利几个城市,正在准备信息,心里却疑惑着,因为网上这么多的信息,读过看过之后,我不知还有没有亲身去的必要

有时会想应该是亲身去的,比方吃苹果,一定要自己吃过才算,可是。。。好像旅游还真不是苹果,并非一定要自己去尝的,至少我现在还在疑惑着。。。(这次肯定是去了,机票火车票酒店都订了)

下边的信息存在这里,这是Rick Steaves关于巴黎的九个video里的第一个(Rick的网站那里有很多audio apps,都是免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及Nick99

真是这样的,想起小时候从来没有想到会来美国,但那时却会梦想着能去威尼斯及巴黎,:)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都说巴黎是最美最浪漫的城市. 你功课作足, 一定会玩得很好.
Nick99 回复 悄悄话 卢浮宫门票已经12欧元了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巴黎是最美最浪漫的城市. 你功课作足, 一定会玩得很好.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回复 'beijingconnection' 的评论 :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讲很不负责任,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给谁做广告呢? 请你指出你以为的广告商是哪一个

我一向不喜别人无谓地扣帽子,尤其这里只不过是个自娱的地方,我不会为任何人任何地方做广告的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旅游广告”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旅游广告
beijingconnection 回复 悄悄话 同感。网络时代減少了旅游的乐趣。从google earth 上就可看世界。没有了亲临其境的惊叹。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感恩节快乐,这里也祝其他同学们感恩节快乐!
回复 'Q_O' 的评论 :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again,一针见血,尽管我还糊着那么厚的泥呢,:)

我读的比这些多呢,世界风情那里的顾剑,看风景的等等因为就在文学城里,都直接书签了,

真是越读越觉得自己泥巴,到此一游,心里都觉得还不如不去,所以才有了这篇

是很忙,不过学校今天就放假了,:)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Q_O 回复 悄悄话 狠有用滴信息,收藏了 ~~~~ 谢谢你,感恩节快来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很忙吗,怎么整来这么多东东来炫耀。:-)
网上旅游也要,亲临其境也要,去沾它一泥巴。:-)
感恩节快乐!旅游开心!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逻辑好像有些不对,看人体结构跟嫁娶好像关系不大吧?:)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为了那里的点心也该去一趟哈,谢谢!
回复 'shenhaiyu' 的评论 :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因为网上到处是人体结构就不嫁不娶了。
shenhaiyu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要去。
没去之前觉得埃菲尔铁塔没什么可看的。身临其境后觉得非常壮观,尤其是从下往上看时。傍晚(大概九点)亮灯时很美。
法国食物很好。巴黎一家卖烤猪蹄的,猪蹄又香又糯,真的很好吃还不贵。
我是去了还想再去。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嘘。。。小声点儿呵。。。都是网上的资料。。。这不正疑惑着吗?我是被导的,而且被导的都觉得不用去了的,:)

回复 '路边群众' 的评论 :
路边群众 回复 悄悄话 OMG 真牛,偶们还木去过巴黎也, 你是巴导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