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去洗衣服吧

(2014-07-22 07:23:50) 下一个



觉得很没有成就感,但也只好安慰自己,一路地努力,念到博士,在大学里作faculty,不用上班打卡,夏天里自由自在,冬天也有半个月的自由自在,春秋还各有一个星期的自由自在

可是。。。估计别人都看透我

记得年青时,我喜欢一个杂志的封面,是梦境的蓝色,里边只有一个蜻蜓,当时看到那个时有个对我很不错的男性朋友也在场,我讲我喜欢这个封面,他老兄很直,他说起我喜欢石头喜欢沙漠的苗头,说:这个画面很空。。。这个是曾经递过条子说爱一生一世虽不能谈恋爱(当时我已有男友)也永远是我哥的人

从此再不理他,我自己有俩哥,他算什么?!

其实是因为他捅到了我的痛处

前一段跟女性朋友聊起我对朋友的理解,我说我不觉得我有心灵上的朋友:若说朋友,我心灵上的朋友是书

我觉得我有些朋友相当有灵气才气,可是聊起天来,也不过鸡毛蒜皮,鸡零狗碎,生活里的闲聊而已

我觉得唯有读书时,有那种心灵上的一种交流,书是我的真正的朋友

那个很直率的朋友也是一句: 因为你空虚

我想是吧

比方现在,我在家里不用上班,可是这种感觉云一样地压过来。。。



我去洗衣服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太不纯洁咧,pia!



:)

回复 '掐来掐去' 的评论 :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Well, doing laundry is code name for some other stuff anyway :-P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膝盖还是不好,估计只能走路了,恩,多锻炼多干活

谢谢

回复 '掐来掐去' 的评论 :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抑郁了?跑不了步举哑铃去,流点汗就好了。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记下这句:“天其空,容了多少电闪雷鸣。来者能容,去者也能容。”

不过又想起那句:天若有情。。。

谢谢你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点没缓过来吗?
真正的空虚倒也不容易,有容乃大,大了才能空啊。天其空,容了多少电闪雷鸣。来者能容,去者也能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