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向红脖子的生活

(2015-04-06 19:06:49) 下一个


现在觉得没有时间写博,圣诞节及新年出去玩的照片昨天才download下来,还没有时间整理,倒把这个整理了一下,觉得红脖子其实是很不错的一种生活方式,呵呵

主要是朋友的枪,在我们家的后院,原来买房子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好处,可以在后院打枪设靶子。lg跟朋友设了100ft的靶子(拿尺量呢),他还用过高尔夫球及气球当靶子。

下面这六把枪是朋友的:


1。


加一把,7把枪,最右边的那把带套的手枪是一个老美朋友送给lg的生日礼物:
2。


三把长的,有个是lg的散弹枪:
3。


在院子里设的靶子,最远的是100ft的靶子,看到树上挂的高尔夫球了吗?那球被打得千疮百孔的:
4。


5。


各式各样的子弹梭子,看着挺吓人的哈:
6。


我其实很不喜欢打枪,这个看着比较漂亮,就打了一下,结果后震力很大,本来是瞄着靶子打的,子弹出去估计是跑天上去了,因为枪往后震的厉害,我平举着的手臂就朝天上指过去了

7。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怕怕。
easycity 回复 悄悄话 后院大的可以试试气枪,Multiple Pump,Pellet.一样有趣。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很农村,周围邻居少,后边是私人拥有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不违法吗?我住的大华府地区人口密集,但不少朋友家后院也有这样的林子,可谁又敢向林子方向开枪?我的一个邻居是个美国红脖子,每周末提着他的枪盒子去靶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oops,这个是从前写的,不知为什么在博客里丢了,捡回来又放在博客里的。

我们只有三把枪,好多都是朋友的,他自己做子弹呢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那些弹夹子,以为ISIS呢。你们真不错,能在后院打枪。
左轮应该后座力不大吧,估计你是自己吓自己。:-) 你要是不先上hammer的话,扳起来倒是挺重的。
这么多枪,羡慕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