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的梦想

许多年前,怀着我的梦想,从中国到日本,许多年后怀着我的梦想,从日本到加拿大。我爱温哥华,这里将是我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怀着我的梦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国人在加州买房,注意事项

(2012-02-25 11:41:02) 下一个


请问各位大侠,外国人在加州湾区买房,在买房,租房,税收上有什么特殊规定吗?

在美国的会计说,每人在美国税务局只有一个税号,所以,不管你在哪里买房,都只能用一个会计报税,在加州,对LLC,不管你挣钱不挣钱,都有$800块的最低税,所以,建议在加州用个人名义买房。

对吗?请提供建议,有哪些需要的注意事项。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青的评论:
谢谢。
阿青 回复 悄悄话 公司要每年交800最低税费
阿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南加仅供参考,外国人买房没有税和费用,卖方出手续费和第一年房屋保险,租房如果你在加州不住也没有税(30天以上居住)我电邮 laxu@sbcglobal.n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