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到周末,狂奔的好日子~

(2010-04-16 11:57:04) 下一个
真快啊,宝宝9个半月了!

吃辅食很有进步,喂饭就很乖地张嘴吃,吞咽得很熟练。俺这个当妈的太幸运了。

最近丫头很会跟妈妈玩:
我假装逃跑,小人会飞快的爬来一边咯咯笑一边追我;我拍一下桌子,小人也跟着拍一下桌子;我冲她喊“啊!”她也回喊“啊!”;小人还会把我藏好的玩具找出来。

看宝宝长大真是人生第一乐趣!_:D


丫头玩冰块


喜欢吃plain yogurt


Banana is my friend, not my food


Now thatʻs enough play, time to pick me up



What baby wants, baby ge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