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2010年父亲节

(2010-06-21 12:30:58) 下一个
昨天父亲节,毫无自信地,手忙脚乱地为老公和公公烤了一个低糖蛋糕,用自制奶油,新鲜蓝梅草莓装饰,写上他们的名字。婆婆请客吃高级牛排。餐厅居然允许自带蛋糕。公婆平时逢年过节都去高级餐厅,让我觉得自己的粗糙蛋糕很傻。头一次裱花,粗糙得都不好意思照相了。结果大家特喜欢,蛋糕吃了个精光,意犹未尽。原来真诚的心意,一点也不傻。


******


虽然晚了一两天了,也祝在天国的父亲,父亲节快乐。我从小性格就比较自卑,但也有引以为豪的,就是继承了父亲的乐观心态。每当我想起父亲是我的一部分,就觉得很幸福。每当我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女儿,偶而抿唇时的神态带有父亲的影子,就觉得父亲其实,一直都和我在一起。生命短暂,却是世界上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想哭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