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大宝宝-7:有时侯是我的大儿子

(2010-09-30 23:14:41) 下一个


烤了chocolate chips and butter soy cookies,冷藏一天更好吃了。平时对甜食没兴趣的宝宝都咬了几口,俺趁机喂了2盎司跟曲奇绝配的牛奶。小人满足地叹口气,又跑开玩去了。

晚上吃完饭,正收拾厨房,老公颠颠拿着电视遥控器来了,“我想吃你烤的那个cookie。还有么?”我从冰箱取出两块cookies递给他,老公看到cookies牛眼一亮,一把抢过咬一口,含糊地咕哝一声“Yum.”,回去看电视去了。我 笑弯了腰:这老公,简直是个大儿子嘛!

 

*     *    *     *    *     *    *     *    *     *    *     *    *     *    *     *

宝宝在我怀里睡着了,我跟老公带着怀旧的心情看老版《Superman II》。虽然电影特效今天看来太古董了,可老公小时候特别迷这部电影,整天梦想着当Superman。近三十年的今天,奔四十的老公又傻乎乎的在电视跟前为为追求爱情变成凡人的Superman恢复超能力打击邪恶入侵者叫好。

看完了,老公一本正经说,“其实我一直努力隐瞒自己的超能力。今天我只告诉我老婆我的真实身份。”

我快笑死了,“那你超能力一个给我看看呀。”

“你看好哈。”老公直着脖子前方盯了两秒钟,转身认真地问我,“看到了没?”

我抹着笑出的眼泪:“没看到。”

老公得意:“看,因为你是凡人,所以根本看不到我的高速行动。”我笑得肚子抽筋。

老公又认真的说:“下面我把同样的动作用凡人的速度做一遍。”然后这个6英尺的大猴子突然从沙发蹦到我面前四肢挥舞着大扭屁股,跳了一分钟的熊猫抽筋舞,坐回来严肃地说,“现在相信我是超人了吧。”我为了在怀熟睡里的宝宝硬没背过气去。

笑够了,我说,“你看闺女被咱们这么折腾,愣是没被吵醒!咱闺女才有超能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