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我的大宝宝-6:被改造原来可以这么简单

(2010-01-05 16:43:14) 下一个


昨天跟公婆老公带着宝宝吃晚饭,大家谈谈笑笑气氛很好。话题自然大多是围绕着宝宝。看着头发花白的和蔼可亲的公婆,我突然觉得他们很了不起,白手起家成立事业,同时又带大三个娃。

看看接手公司每天早出晚归积极拓展事业的老公,想想虽然老公在照顾宝宝的细节上不很上手(例如不会哄睡不会换尿布等),有时候线条太粗不会体贴老婆,可他的很多好处我也不太经常想着。例如他很喜欢当宝宝的大玩具,每当宝宝跟我需要外出用车的时候老公总要放下一切事务亲自接送才放心。也是多亏老公,俺才可以专心作妈妈,跟宝宝建立这么好的attachment。

大家在八卦熟人家务事的时候,跟公婆在一起总做听众的偶突然决定开口:“I think J**(lg name) is a great father and husband. He always put baby and wife?s needs first. ”

大家齐声:“Awwww...”

老公低着头轻轻说,“Thanks.”

回到家,老公开始清理房间,陪宝宝玩,给老婆做饮料,又给宝宝洗了澡,抹了护肤油,换上干净衣服,又主动让我教他给宝宝换尿布。整个晚上都没去屋里上网玩,整个一大猴子在我身边上蹿下跳笑话不断逗得俺哈哈大笑。

夜深了,宝宝开始揉着眼睛打哈欠。老公抱起宝宝要哄睡。我想这个比较tricky啊,何况老公对宝宝的入睡习惯一点也不知道。不过我没阻拦,开心的说:“Really??? Thanks!!”老公抱着宝宝上楼去了,俺开心的喝着老公做的饮料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

过了好一会,老公抱着大眼睛滴溜溜转的宝宝下楼来了:“老婆,宝宝还不困。”我说,“怎么会呢,每天都是这个时候睡啊。”老公说,“我把她放在床上了,可她不睡,跟我笑呢。我就跟她玩了一会。”我快笑死了,你这么stimulate宝宝她当然不睡了!接过宝宝,三个人一起上楼。我开始哄睡,老公歪在床上看着我说,“没用的,宝宝不困。”我说,“Be quiet!”老公赶忙住口。

好容易宝宝睡实了,一看老公已经歪在那呼吸均匀的睡着了。放下小宝,给大宝掖好被子,看着我两个熟睡的宝,觉得所谓的幸福,不过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