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三个半月的宝宝

(2009-10-21 23:43:35) 下一个

宝宝这两天每天都会发不同的声音,比如说ghi, ghi; ma, ma; ai, ai。每种声音都是很洪亮地喊出来,还可以拖长音。我跟老公总不由得相视而笑。上苍真是厚待我们,赐给我们这样可爱的孩子。

我喜欢抱着宝宝坐着看电视。宝宝坐在我膝盖上,靠在我的胸前。她圆圆的后脑勺散发出她特有的婴儿香味,直接钻入我的鼻孔。那感觉,真是爱到心要融化掉。我不由得亲吻她的圆脑袋,宝宝还没有头发,白嫩嫩的圆脑袋让我觉得亲得特别带劲。我还喜欢从后面亲她的耳朵和鬓角,还能看到她长长的睫毛和看着电视的眼睛。宝宝对我的亲吻并不反应,她已经习惯了妈妈永无休止的亲吻了。宝宝喜欢直着身子坐,小脖子还不堪承受大脑袋的重量,不时向前倒一下又挺起来。这样的幸福时光,真是千金不换。



记录一下:昨天刚去了PD那里,宝宝身高24英寸,体重13磅。长得不胖不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