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尴尬事儿-跟老妈长得太像

(2009-06-27 22:18:52) 下一个
老公同意跟WXC的姐妹分享刚才的尴尬事儿了,就让大家开心乐呵一下吧。

这两天老妈来照顾我月子,我们小夫妻住的地方就是个宽大的一室一厅的Lodo Condo,老妈来了就把卧室让给老妈,我们自己在客厅支个地铺,反正在东京睡塌塌米睡惯了,地铺还真挺舒服。

小女儿在娘肚子里待得更舒服,过了预产期两天还没有出来的意思。这两天老妈陪我每天逛商店,老公上班每天电话查问老婆状况,提心吊胆等我的labor发作。

今天老妈还在倒时差,傍晚支持不住了,就回卧室睡觉去了。我在客厅坐了一会健身球就又坐回电脑泡宝坛。不一会听到身后均匀的呼吸声,扭头一看老公坐在他电脑前,手还在键盘上,仰面朝天居然睡着了。睡姿虽然奇特,我也没叫醒他,回过头来继续泡网。不知过了几时,老公迷迷糊糊眼睛半闭着地走过我身旁,我以为他要上卫生间呢。不一会听到卧室传来老公一声惊叫,紧接着一连串的"Sorry!!!"

"Are you alright?" 我吓了一跳。

老公跑回客厅,满脸通红,说是忘了我妈在家里住着了,他迷迷糊糊走进卧室(我们这里卧室没门),灯光特别的暗,他看到床上有个人穿着睡衣睡着,看了看就是我的样子,以为老婆先上床睡了,就要爬上床睡在“我”身边。结果刚爬上床一半猛然醒悟床上睡着的是丈母娘。

老妈也醒了,以为我要去医院了睡眼惺忪的女婿跑来卧室急急取东西,然后奇怪女婿怎么伸腿就往床上迈。

我这下忙起来,先抱住惊魂未定的通红老公一边笑得快跌倒一边哄他没事没事,直到老公跟我开始一起笑出来;然后又跑到卧室查看还在莫名其妙中的老妈,跟老妈说明情况。

老妈一边笑一边不好意思的说,“诶呀,这次来本来想帮忙呢,结果闹的成了碍事的了,真不好意思。”我说,“快别这么说呀,到时候宝宝出来了可有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终于老妈释然了,说,“赶快去多安慰安慰老公去吧,刚才好像把他给惊坏了。”

我安顿老妈回床睡了,跑回客厅,跟老公又说笑了一阵。老公叹道:“你跟你妈长得太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