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孕38周小记

(2009-06-11 18:53:35) 下一个


曙光就要到来了!想着就要和我们的宝宝见面,真的很激动。

上周末,公婆请来朋友和公司员工及家属来baby shower。我们收到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婴儿衣服,毯子,小鞋小袜子,喂奶用的枕头,婴儿玩具等等。如果我跟老公自己去买东西,肯定找不到这么多式样新颖漂亮的东西。

通过baby shower我认识了很多公婆朋友圈子里和公司里的人,大家都非常的nice。跟这么多人聊天,感觉不再那么孤单了。这两天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所有的小鞋小袜子小衣服拿出来看一遍。好小啊,我一个巴掌就差不多半个衣服大。宝宝的小身体就要穿在这些衣服里面。。。第一次做妈妈的感觉真是好得不可思议。

老公还在出差中,每天打个电话问:“Are you in labor? Are you nesting?” 我就告诉他,我身子懒着呢,家里也乱糟糟的,每天乐得自己逛街,享受着单身的自由呢。老公就舒口气,"You better keep a messy home and not to start cleaning and nesting until I'm back."乐呵呵地挂了电话。

今天怀孕38周,正好是看OB的日子。老公到夜里才能到家,就请老公的妹妹开车送我。这两天胎动是前所未有的活跃。宝宝是不是等不及出来试穿她的漂亮新衣服啊。据OB说宝宝活动频繁说明羊水充足,OB手摸可以估算出宝宝大约有6磅重,是个不算大的宝宝。听胎心的时候请老公的妹妹进来一起听,宝宝的小心脏跳动得特别有力量有节奏,小姑子激动得眼圈都红了,我这个准妈妈也是欢喜自豪得不得了。

上个星期体重又长了两磅,孕期体重净增24磅了。没有出现明显的浮肿,也没有孕后期常有的失眠症状。我真是个幸运的准妈妈。


现在我独自在家,一台电脑一杯红茶,在生活翻天覆地变化之前享受着片刻的宁静;感觉着宝宝在肚子里孜孜不倦地横冲直撞,练习着她小小的,却是奇迹般的求生本领,我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和宝宝的生命在无声的,和谐地交融共鸣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Hug back!!!!!!! You are a beautiful person for giving people courage and comfort. Bless you!
juliyainwind 回复 悄悄话 yes, you are lucky girl, i give you a big hug for your bravery, all things be fi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