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唠叨的继父

(2008-05-12 09:05:53) 下一个

昨天请妈妈跟继父来吃晚饭,头一次跟继父混了整整一天,发现继父人很好很亲切,将我视为己出-可他很爱唠叨。我听了一个小时已经快受不了了,脑袋点的脖子都酸了。母亲却还挺爱听他唠叨。真是啥人啥命。以前老妈的唠叨让我想用脑袋撞墙,可现在老妈话少了,就是静静的笑眯眯的听。

曾经河东狮吼的老妈,现在天天去练于伽,身材苗条了,皮肤细嫩了,老妈变年轻了,居然成了我从没见过的幸福温柔的小鸟伊人了。

哎。这个变化足够给继父记上大大的一功了!妈妈幸福了我也就高兴了。在继父的滔滔不绝的唠叨声中,我已经眼睛发直,就快坐着进入梦乡,突然醒觉-哎呀,多不尊敬呀。回头察看一下老妈的表情,发现老妈表情恬静在沙发上正睡得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