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是一面镜子

(2008-03-20 07:38:07) 下一个
(2007年3月)


今天休息,准备搬家,粗大垃圾花了2万多元。

为了慰问心灵收创的老公,今天晚饭做他最喜欢的红烧蒜香排骨。老公吃惯了我做的饭,在中餐馆吃的时候也知道挑肥拣瘦了。。。都是我把他宠坏了。。。

今天整理东西的时候看到自己上初中,高中时每天写的好几大本满满的日记,不由自主阅读起来,真是太有意思了。。。那时多年轻,多单纯,多容易满足啊。不过比起现在来,那时候还真是刻苦努力呢。自从来日本就手懒没有记日记了。这几天休假也松松散散,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16岁生日时老爸送我的日记本,扉页上用他特有的草书写的钢笔字: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笑; 你对它哭它就哭。”
老爸去世以后我一直珍藏着这份生日礼物,现在还是空白的。
我要开始用这本日记写日记的日子,一定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开始。

又开始神思恍惚了,还是去买排骨吧。。。。

幸福的小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