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爷爷的乖孙子

(2008-10-30 20:21:16) 下一个

以下是老公记下的,那时我已经提前一周回到了新加坡,他们父子两个在老家跟爷爷奶奶在一起。

爸爸得过脑出血和脑血栓,一条腿总是感觉肿胀和发麻。所以爸爸每天坚持走路,这样会舒服些。我们带儿子回家去看父母,儿子在一片夸奖中更显乖巧懂事。一天晚上睡觉前,爸爸说不洗澡了。我建议他还是泡泡脚。还假猩猩地问需不需要我给他准备水。在听到“不用”时,我和哥哥依旧慵懒地坐在沙发里看儿子的电视节目。大家没想到的是,我儿子竟然放弃喜欢的电视节目,搬来半盆水倒在爷爷的洗脚盆中,匆匆倒下后又跑去接来另外半盆水。乐得爷爷高兴地说,“两个儿子看电视,还不如六岁的小孙子”。

我和老公都没有直接教过他这样去做,我们觉得很欣慰,为儿子有这样的爱心,并且行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