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瞧我这眼神儿

(2008-07-20 22:41:50) 下一个

在笑坛见到 mychina 写眼神不好闹得笑话,也借题写写俺的笑话

在美国,一次出去玩回来,晚上,老公开车,车上有老爸老妈和一岁多的儿子。我坐在后排中间,有些困倦,看着外面的景致,忽然处于一种抽离状态。我往前面一看,一阵晕眩与兴奋,只见一个巨大的阴影,下面有五对喷火嘴,我大喊:“好大的飞碟呀!”我爸回头看看我:“哪儿有飞碟?”我手指前方:“就在前面,你们没看见?”心里忽然冒出念头: 大概我是那个luky one, 只有我可以看见飞碟。老公说:“你做梦那吧?”我定睛一看,大乐,原来车子正经过一个上坡的长弯道,对面五辆车组成比较规则的五边形,我刚才半梦半醒的,居然把车灯看成了飞碟的喷火嘴。老爸老妈也大乐。

两个多月以后,我们从美国到新加坡,中间经过东京转机。晚上从东京起飞时,我非常困,可是强打着精神陪儿子。眼睛强睁着,脑子好像已经在睡眠状态,忽然想起(大概是梦见)东京有Disney World, 想看看能不能在下面找到Disney, 哇!还真让我给找着了,只见中间一潭黑黑的池水,周围挂着黄色的一串串的彩灯,好像还有一艘灯火辉煌的船停在岸边,飞机飞在池水的上空。我忙抱起儿子指给他看:“快看,那是Disney World!”老公凑过来:“哪儿呢?怎么可能看得见?”我说:“就在下面,都是,很大的。”老公大笑说:“儿子,你妈又做梦呢。上次还看见飞碟了呢!”我醒醒神一看,原来飞机正在远离东京或者附近连成片的城市,一串串的灯是路灯和车灯。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