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饵随谈

随便写写自己经历与感想
正文

工作中的无奈

(2007-09-18 10:31:01) 下一个

总算可以坐下来了,想想很多美国人其实是很无助的。我不知道怎样说才可以表达好,也许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吧。。
今天早上有个新病人来了,却又走了,因为他说他付不起治疗费用。这位先生退休了,腰腿部有病两年了,(他的医生最后一次给他做MRI是三年前,我不知道是他的医生的责任还是他保险的责任没有给他在这次发病后再做MRI,这也是美国医疗行业中经常发生的),他的医生给他做了两次注射治疗,没有什么效果,现在问题日益严重,他说他的一个朋友介绍他来做针灸治疗。
在问了他一些问题和简单的检查后,我给他解释了他的病因和治疗方法,可是因为病人的经济原因,他不能在我这里治疗。 我所能做的,就是告诉他再到他的医生那里去,跟他的医生谈一谈,看看还有什么可行的治疗方案可以用。说实话,从西医的角度,在治疗上,他的医生已经做了所能做的了。。。

有时候自己觉得很无奈,不可能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只能尽力而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