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语小老师

(2011-08-17 08:24:01) 下一个
        今天早晨送松松去幼儿园。像往常一样,老师用汉语和松松问好。他们老师学了几句汉语,每天都要练习一下,呵呵。但是松松总是不接茬儿。老师又对松松和我说,water,水。我愣了一下。老师解释道:昨天他们让小朋友教不同的语言,比如有人会西班牙语,就到前面来教一下。松松举手了,说教汉语,然后到前面去,面对全班同学和老师。这就是他们的学习成果了。
        这个老师人非常好。我们有一个星期去外地,回来时,老师让全班小朋友说,欢迎松松回来。松松一下子就很兴奋,迫不及待地回到他的集体里。还有,有一次我去观察,期间一个小孩子不舒服,老师就用毯子过着她,抱在怀里听其他的老师讲故事。可惜的是,松松很快就要升到更大的班里去了,我很舍不得他这个老师。孩子似乎很高兴,问我他升到大班是不是很好之类的话。我只能说,好啊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