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的感伤/伤感的温暖

(2011-09-11 08:22:52) 下一个
        又是开学的忙碌中,少了又少对松松的关注。没有太多陪他玩儿的时间,因为这个笨蛋妈妈总是加班写作业。周末的早晨,醒得很早,就是懒得出门。松松醒了,吃饭,亲亲他,抱抱他。我收拾东西的时候,他对我说,
        妈妈你又要加班去吗?我想你。你一走我就想你。
        鼻子一酸。我对他说,妈妈也想你。他又说,
        那你直接回来不就行了吗?
        一瞬间的脑中掠过的是自己有时候不务正业,学习时间开小差的悔恨...
        记忆中,松松不是一个粘人的孩子。他小的时候,我要出门,也不用像很多妈妈那样要偷偷溜掉。他似乎不太在乎我是否在家。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有几次了,他对我说妈妈我想你。今晨,给我的触动最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