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老师

(2011-08-03 09:49:20) 下一个
        这个夏天已然快看到尾巴了。很喜欢睡前给宝贝讲故事的夏天。
        昨天晚上,给小家伙讲的故事叫做阿罗的ABC。这个故事不知道讲了多少遍,可是他很喜欢这套故事。故事是用二十六个字母串连起来的,以往那些个英文单词和字母都是一带而过。昨天晚上,依旧如此。可是,松松却把翻过去的三五页又都重新翻回来,问我其中的英文单词是什么。见绌于自己的发音,我从来不去教他英文。此时,我只能尽力发好每一个音。想不到他重复每个单词的发音,非常好听。我和他学,他竟然告诉我,不是什么什么,而是什么什么,反复纠正好几遍。等我发对了,他说,嗯,对了。其中有个queen,我发了两遍,他都不满意,还把这个发音拆开,让我先发 k 这个音。
        我知道我有多欣喜,多温柔,多爱抚地看着他,跟他学。我告诉他,你就是我的小老师吧!他很自豪又带点儿羞涩地笑笑。他竟然可以给我当老师了,太可爱了,我的宝贝儿子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