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妈妈的请求

(2009-10-19 21:29:11) 下一个
        昨天还是前天我对宝宝发火了,搡了他一下,他眼里含着泪,声音颤抖着,小嘴撇撇着,对我说,
       ***(我的名字)不打人,宝宝怪害怕。(怪是三声,害是二声,怕是三声。很不标准的语调。)
       我心里一惊,但是还是保持着生气的脸色。后来我又对他吼,他可怜兮兮地对我说,
       妈妈不骂人,宝宝怪害怕。(还是上面的语调。)
       我把他抱起来,告诉他妈妈不打人,也不骂人,宝宝要听话。他点头,说听话。宝贝蛋,妈妈对不起,妈妈又发火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