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看看

(2009-07-31 13:28:37) 下一个
       7月28日,我们去给宝宝体检。我把他体检的材料夹找出来,随手放到桌子上,小人儿很感兴趣,翻得个乱七八糟。我告诉他这个不能动,很重要,他点着头说很重要,又说想看看。我制止了。不一会儿我晾衣服的时候,宝宝过来了,抓着我的手说,告妈妈,告妈妈。我跟着去看个究竟,他又把那个夹子翻开来,指着一个笔道儿对我说,哎呀!我强忍着笑,问他,这是谁弄的呀?
       他回答我说,宝宝。然后拍着自己的小屁屁说,打裤!
       我明白,他就是想看看,就是想翻翻,找个理由,认可往自己身上栽赃。小东西,笑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