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皮吃桃

(2009-06-21 14:11:00) 下一个
      今天中午老公哄宝宝睡觉,他们躺到床上,我也凑热闹。宝宝翻来覆去和我们闹,不理他,不一会儿,小家伙安静下来。他看看老公,看看我,说“爸爸、妈妈、宝宝。”我觉得挺好玩儿,没动,此时老公已经睡着了。我也装睡。很快宝宝接着说“妈妈——吃——皮”,我一愣,紧接着我的反应是你最好说出我希望的下一句。哈哈,小家伙接着说“宝宝——吃——桃”,这正是我所希望的。他的音发得有点儿怪,“吃”字语音下降。
       上午,我给他吃桃子,他咬了三四下,也没咬到东西,我看了一下,把桃子皮剥下来,说妈妈吃。我让他吃果肉,他还真认真,我不吃皮,他还示意我吃。他很喜欢那个蟠桃,吃完了还去看盒子里其他的,我告诉他明天再吃。没想到他记住这个情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