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天正是读书天

(2008-10-17 07:30:24) 下一个
         无论有多忙,无论有多懒,我都要赶快记下这个关于宝贝的事情。
         他近几天有的时候会拿一本小书,让我来给他读,不过不是很迫切,这种表现不是很明显,但是昨天,可以看作一个里程碑。
         下午五点,我准备做晚饭,做饭之前我想看看他,他看我进来了,就拿了一本小书过来,《婴儿童话》。我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可我想看他的表现,他把书递给我,我就问他“宝宝要做什么啊?”他嘴里发着哦哦,啾啾这样的音,使劲儿把书往我这里放。我说,哦,宝宝想让妈妈给讲故事啊,然后他就很安静地坐在我腿上。这本书讲了一遍,我觉得我可以走了。现在做饭时间还可以,于是我告诉他,好了妈妈去做饭了。可是我没有料到的是,小家伙哭哭啼啼的耍赖,不让我走,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