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喂自己

(2008-06-09 07:37:47) 下一个
       宝宝八九个月的时候我试图训练他用拇指和食指协作干活儿。我给他买了finger food,手把手教他喂自己,可是他只用食指碰food,有时候在我的帮助下拿起来那小food,可是却找不到嘴!经常把food从指尖儿的位置换到手心儿,攥着,那更本就不可能吃到!后来我忘了每天训练他,大概过了有半个月?记不清了,反正前天和昨天我又想起来,把finger food给他,他竟然有时候能用拇指和食指对捏,把food捡起来了!而且他知道往嘴里送,竟也能成功地放到嘴里,虽然不是很轻松,但是他做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