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手指

(2007-12-06 16:03:32) 下一个
       宝宝的姆指出生的时候就在拳头里边攥着,直到现在还不经常拿出来,一两个月给他洗澡的时候,你越想把他的手打开他越攥得紧。我经常把他的拇指抠出来,锻炼锻炼,让他拿东西,但是到现在他的拇指还不是很听话。忘了哪天,但是有照片日期可以找到,他把拇指和食指都放到嘴里吃开了,主要是吃食指,这也是一个进步啊,我很高兴,于是拍照留念。
      可能宝宝整天和我一个人在一起,会有一些“审丑疲劳”吧,所以他爸爸回来的时候他很兴奋,爸爸也喜欢抱他。记得一天他总是赖赖唧唧地哭,我就只能抱着,要是放下就会哭。他爸爸回来了,正巧一个朋友打电话,就把他放到大床上,老公躺到他旁边和朋友说话,根本没时间看他。可是小家伙没有哭,就侧着头看着老公,还把小腿举起来,和身体成直角,大概保持这个姿势有十分钟吧,就那样看着他爸爸打电话,还很悠闲、很开心的样子。我真奇怪了,看来他们还真是父子情深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