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悔恨

(2007-10-29 14:16:19) 下一个
          我很不愿意记下这个事情,但是我必须。我觉得对不起宝宝。
          昨天和老公吵架了,连哭带生气折腾了一个下午和晚上。平静以后我就开始担心奶水的问题,还好,半夜里还凑合了。一宿基本上失眠,今天奶水不好了,把刚刚调整好一点的心情搅乱,由于老妈回家我情绪很不好,我不断地调整,把刚刚调整多一点的奶水搞少,我真是对不起宝宝。
          老妈曾经和我说过,不管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持好的心态,这奶水是宝宝挨饿三天换来的。宝宝出生从医院回家后,为了母乳喂养成功,需要宝宝配合,如果给他吃formula,他就会不饿,不吸,不帮助妈妈产奶了。所以医生不让给吃别的东西,那三天母乳还很少,他根本吃不饱,总是不愿意睡觉还哭闹,老妈当时跟我急了,而且我们尊医生的嘱咐,不给水,小家伙当时黄疸,老妈有一天抱着他哭了,说“姥姥连给你水喝的权力都没有”。心酸。 
          我对不起宝宝,我忘了这奶水是宝宝挨饿换来的。
          我要好好调整,保持心情愉快,给宝宝当好奶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