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味杂陈

(2007-10-26 08:22:28) 下一个
     不管多忙多累,我都要记下今天的这个日记。
     自从老妈23号回国后,我一直情绪不好,坐着坐着看到老妈动过的东西,想起老妈在这里时我们三代人其乐融融的欢乐情景,就会潸然泪下,即使我极力地控制。不提这个,又有些伤感了。
      老妈在这里的时候,经常抱着宝宝,宝宝也非常高兴。老妈回家的那天开始,宝宝就不太笑,也很少发出咿呀的声音了——平时他总是这样和老妈聊天的。这几天我经常神经紧张,心里没底,空落落的,甚至吃饭的时候紧张得无法下咽,白天即使困了的时候也无法入眠。我总是想给宝宝创造姥姥在这里时的生活质量,就是总有人陪着,有人抱抱。今晨我我吃了半截饭,去看他,他对music mobile 似乎很反感了,看到我之后小肚子一挺一挺的,我知道他是想让我抱抱了。我把他抱出来,他的眼圈有些红,可能是很委屈吧,在我的胸前一拱一拱的,给他吃了些奶,他经常松开乳头,看着我笑,然后再含住吃几口。我知道他不饿,于是又把他抱到bouncer上,告诉他妈妈吃饭。他很失望,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等我吃了几口,他左右开始使劲摇晃,意欲挣脱这个躺上去软绵绵的东西了。我于是去抱他,他看到我把手伸向他的一霎那,小脸上的笑容真是灿烂极了,三四天了,我终于看到了这样的笑,他终于可以不在这里饱尝孤独了吧。但是我又把他放到小床上,给他开了音乐。我想等我吃完饭无论如何要抱着他玩一会儿。可是当我去看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脸上的表情不是很高兴的样子。一时间,我的心里涌上来了愧疚、吃惊,还有一些莫名幸福的感受,真是五味杂陈。这几天,有好几次这样的时候了,宝宝自己在小床里睡着了。
        我亲爱的宝贝,祝你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