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我的手机为你开着(三)

(2005-02-09 09:11:02) 下一个

第二天,他来找四月,看到四月眼中模糊的泪充满怜惜,说我真该死,手机忘记充电,没想到你会这么在意我说的话。你的样子我心好痛,你哭都没有声音。

四月的泪是流给自己的,因为她找不到听众。女人很容易为一句话而感动一生,却不知说这句话的人说得是那么的不经意,丝毫不代表承诺。四月知道自己在这种时间选择一个可以靠的臂膀是个错误,在你痛的时候,应该选择孤独,否则你会更痛。

他曾经问过四月,将来你会不会后悔?四月说,人是不可以后悔的,因为人生不可以重新来过,后悔也就没了意义。为什么要后悔呢,路都是自己选择的。即便是一个错误,如果有来世,在彼时彼地,你的选择仍然会被你心和感觉所驱使。他听了,把四月拥得更紧,虽然我不能永远抓住你,但此刻能与你相拥,也算有始有终了。他想听四月的心跳,可什么也听不到,真奇怪,你怎么会这么平静呢?这么清醒?我一见你就发懵。四月笑笑,还好我们两个中总有一个是清醒的,有一刻,只有那么一刻,我也晕过,是你当头棒呵把我激醒的。就好象我们两来到悬崖边,你说你想跳下去,只要能永远和我在一起。有一刻,只有那么一刻,我也想跳了,而你却把我拉回来了。

四月的手机响了,是那个人打来的,他默默的走到另一个房间。对不起,宝宝,电话中传来哽噎的声音。只有在那个人那里,四月的心总是软的,她甚至不忍心听那个人的声音,胸口一阵阵的创痛。四月挂了电话,当铃声又一次响起时,她关了机。四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她知道自己的心令她别无选择,只有那个人,是她将要陪伴一生的人。(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