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替老爸问一下:PSA值高一定是前列腺癌吗?

(2009-01-07 10:41:00) 下一个

老爸有前列腺肥大的毛病,已经很多炅恕R郧疤寮觳?/span>PSA都正常。现在他在我这里探亲,前些日子觉得排尿不畅,我带他去医院检查。期间做了肛门指检,还从尿道口作了膀胱排空。之后那个大夫让我爸去做blood test,主要是查是不是前列腺有癌变。今天早上收到护士的通知,说我爸的PSA指数高,让我们follow up。不过我爸现在只有急诊保险,原计划要到二月份才回国。不知道是不是PSA高就意味着一定是前列腺癌?

一般PSA超过4.0以上,建议作活检,尤其是PSA继续上升的情况下。但总的来说,亚洲人的前列腺癌发病率低。

Flomax其实主要是松弛尿道括约肌,利于排尿。没有缩小前列腺的作用。

by stonypoint

相关文章:
治疗前列腺肥大的药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