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请问看OUT OF NETWORK的医生怎么付费?

(2009-01-21 14:12:38) 下一个

我看病IN NETWORK是没有DEDUCTIBLE,只要付$10COPAY就行了.但是OUT OF NERWORK
.请问我看OUT OF NETWORK的医生OFFICE VISIT时需要一次性把DEDUCTIBLE 付清吗?
还是先付$10COPAY,其余的诊所再寄帐单给我?诊所应该怎么收费的呢?

Deductable 指的是你要先付够了之后保险才开始付. COPAY则是你在每次看医生时要交的一部分. Deductable可以是copay,也可以是你买药的费用. 比方说, 你的Deductable$1000/, 你看医生时的copay$10, 如果你看一次医生, 他给你开了化验, X光检查, 和药方, 虽然你的保险写着能cover多少多少, 但因为你有这$1000Deductable, 你看医生的所有费用, 包括化验费, X光费, 药费, 都要你付全额, 直到付满了$1000为止, 超出的部分你的保险公司才会开始付他们所应付的部分.如果你身体好, 一年只看一次医生(做体检),如果你有个$1000Deductable,很有可能你会付所有的检查费,因为你花不到你的Deductable amount.

一般情况下, 保险公司愿意让你在它的network之内看, 因为他们和In network的医生, 化验室有协定, 享有折扣, 所以你就没有Deductable,实行而且copay. Out of network的医生保险公司就没有了这个折扣, 所以他们的费用会增加, 这就是许多保险公司让你多付out of pocket的原因.有的时候你自己要付到20-30%的费用, 如果你有个high deductable, 到头来你要付一大笔钱. 所以在挑保险计划的时候, 一定不要图便宜挑high deductable的计划, 而且要尽量在保险公司的network里看医生, 这样一来会合算.

非常感谢JIAMEI敲了这么多字来回答我的问题!!!
我买的就是IN NET WORK没有DEDUCTIBLEPPO保险。但是OUT OF NETWOK是有DEDUCTIBLE的,不过因为网络内的选择很多,所以没有打算要看网络外的。否则就去买便宜的网络内也要付点DEDUCTIBLE的保险了。

我的问题是我的诊所给我约了网络外的医生和检查中心,而之前我都问过他们医生和检查中心是否是我网络内的,他们都给了我肯定的回答。并且当时门诊确实只收了COPAY,检查一分没有收,是符合我的保险BENEFIT的。现在寄给我帐单说是网络外的,保险公司一分不COVER,要我付钱。我不能理解的是虽然是网络外的,保险公司却又和他们之间有个折扣价,说我可以按照折扣价付。那也是近千的帐单。所以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用诊所收取的我COPAY的收据为证据,证明诊所误将该医生和检查中心当成我网络内的了。是诊所的责任,我可以拒付。

一般情况下, 你要自己跟保险公司联系确认一下你要看的医生是否是在你的network, 有时你可以去他们公司的网站查. 再有就是给要看的医生打电话, 问问他们是否收你的保险. 如果是他们办公室里的人告诉你他们在你的network, 你可以拿着你的收据去找他们的office manager, 说明情况, 看是不是他们弄错了. 如果是他们的错, 他们会改过来的, 拒付不是办法, 去沟通一下, 最好是你亲自去一下, 这样说得清楚.

By jiame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