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多图,菠菜包子,烤羊排,炒鸡丁,蛋糕 

(2007-08-23 14:03:12) 下一个
第一次试着上多图,不知可不可以看到.

前些日子看私房一个姐妹做菠菜面很诱人,也试做了一把.菠菜洗净焯好打成浆,拌入面粉成面团揉十分钟,放置30分钟.

和菠菜面


做手工面条
成品急着吃,没拍了


拌馅
馅随意,我是猪肉加韭菜和香菇,酱油麻油鸡精.


做好的包子
很少做包子的,包得不好凑合看吧


煎好的包子 
还蒸了一锅,还是油煎的好吃,香


开吃
没照好,虚了


两个小菜 烤羊排
羊排用韩国烧烤汁腌一个小时,放点孜然粉,每面烤十五分钟.我不喜欢吃太生的,但烤太久肉会变硬也不好吃,这个烧烤汁我个人觉得还得,但我老公不喜欢,说太甜.


两个小菜 辣炒鸡丁
这个简单,就是要油热,快炒


饭后甜点 鲜奶蛋糕
鲜奶油太软,挤不了什么漂亮的花,自己吃,凑合了.不过鲜奶油是好吃呀,现在一星期基本上要做一块吃.太多了也怕变胖:P


玖瑰并蒂开
自己种的,去年冬天居然没死,好好照顾了一下还开了两朵花,可惜等想起来要拍的时候花开得过了,快谢了.


黄昏中阳台外的鹿
知道我要拍它还看了一下镜头,然后继续低头吃它的草了


第一次上多图真累呀,翻了叶脉版主以前的教程看了才会的(谢谢叶版),花了我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