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性安全--美国警方的提醒(ZT)

(2007-08-23 14:03:12) 下一个
昨晚我参加一个的安全防范的研习会,让我很惊叹!这场研习会是由一个叫Pat Malone的人主持,他是知名人士的保镳,也为FBI工作,并教授警察及海军的SEALS(特种部队) 徒手格斗。

以下建议非常实用,多看几次,受用无穷!

1.警方的 提醒:手肘是身体最有力的部位。距离够近,就善用手肘!

2.假如歹徒向你要皮夹或钱包,不要递给他,而是将皮夹或钱包往远处丢去。歹徒很可能对财物比对你有兴趣,他会去拿皮夹或钱包,这是你逃跑的机会。往反方向拼命跑!!

3.假如你被丢进车子的后车厢:把车后灯踢破,将你的手从洞中伸出去,用力挥手,驾驶人看不到你,但是其它人看得到。这个方法救过无数人命。

4.女性常常在购物、吃饭及下班后进入车子,然后就坐在驾驶座上处理事情(如记帐、列清单等)。千万不要这么做!歹徒会藉机观察情势,闯入车内,拿枪威胁,控制你的行动。 进入车内,立即锁门,驶离现场。
5.在平面停车场及立体停车场的几个注意事项:
A.要警觉:环顾四周;察看车内的乘客座和后座。
(接近车子时,留意车底。)
B.假如你的车子停在箱型车旁,则应该从乘客车门进入你的车子。许多连续杀人犯都是趁着女性要进入车中时,将她们拖进箱型车中加害。
C.观察停放在你左右两边的车子。如果有男性单独坐在最近的邻车内,最好回到购物中心或办公室,找保全人员或警察陪你回去。宁愿防患未然,也不要终生遗憾。 (大惊小怪总比丧命好。)

6.永远搭电梯,不要走楼梯。(楼梯间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容易让人形单影只,变成最好的犯罪场所。)

7.假如歹徒有枪而你并没有受到他的控制,一定要跑!一百次中,只有四次歹徒会袭击逃跑的目标;即使他攻击你,大多不会是致命的部位,要跑!

8.身为女性,我们总是发挥同情心:不要再这样!这样会增加被强暴或是杀害的机会。一个叫泰得·邦迪(Ted Bundy)的连续杀人犯就是一个相貌堂堂并且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总是利用女性的同情心。他走路时带着一根手杖或是跛行,经常要求别人「帮忙」他进入车内或是看一下他的车子,趁机绑架受害者。

最近有人告诉我,他的朋友在晚上听到门口有婴儿在哭,不过当时已经很晚了,而且她认为这件事很奇怪,于是她打电话给警察。警察告诉她:「无论如何,绝对不要开门。」

这位女士表示那声音听起来象是婴儿爬到窗户附近哭,她担心婴儿会爬到街上,被车子碾过。警察告诉她:我们已经派人前往,无论如何不能开门。

警方认为这是一个连续杀人犯,利用婴儿哭声的录音带,诱使女性以为有人在外面遗弃婴儿,骗她们出门察看。虽然尚未证实此事,但是警方已经接到许多女性打电话来说,他们晚上独自在家时,听到门外有婴儿的哭声,请将这个消息传给其它人,不要因为听到婴儿的哭声而开门。

请严肃看待这封电子邮件,因为上礼拜六「美国头号通缉犯」(America`s Most Wanted)节目中,报导路易斯安那州的连续杀人犯时,提到了「哭泣婴儿」的假设。

请转寄这封信给你所有认识的女性朋友,并一个接一个传下去。

我原本只想把这封信转寄给女性朋友,但是男性朋友,假如你爱你的妈妈、太太、姊妹、女儿等等,你也应该把这个讯息传给他们。

http://www.touchlifemissio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谢特别感谢你的提醒,特别有道理.我和你有同感,觉得每时每刻都应该小心谨慎.我先生就与我不同,认为我们居住在十分安全的区域,犯罪率极低,但我认为放松警惕(特别是女同胞)是非常危险的.读了你的文章后,我把家里前后院子的门锁统统检查了一遍,尽管是大白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