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做蛋糕的问题,谢谢,在线等.

(2007-08-23 14:03:12) 下一个
这几天我在私看到不少做蛋糕的贴子,也兴致勃勃地买来所有的工具要做个象样的蛋糕,第一次蛋白没打发成功,昨天又做了一个,倒是打起来了,请问要打到什么程度为好?我就把蛋白打得膨得挺大的,有点硬,但也不是太硬,大概打了五分钟.再问baking powder要不要加入baking powder呀?我昨天烤的蛋糕比上次的好,但还不是太膨松.我没有加baking powder.另一个问题是关于蛋糕上奶油的问题,我在GAINT买了heavy whipped, 用打蛋器打,从液体打成固体了,但我又打了一会,结果出了很多水,固体也很硬,请问要打到什么程度为佳?还有它吃起来淡淡的,请问要加糖吗?是不是打完真接涂在蛋糕上就好了,还要其它东西吗?

非常谢谢耐心回答的好心人,我相信经过几次试验,一定可以成功做出好吃的蛋糕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