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反动暗黑势力

(2024-01-04 05:38:32) 下一个

纵观历史,我们可以非常遗憾地看到很多曾自诩热血进步的人士在关键时刻会毫不犹豫并坚定地加入反动暗黑势力。

一个人偶尔地犯错误不奇怪,哪怕经常性地犯偶尔的错误(或随机的错误)都不奇怪,但如果一个人坚定地加入并维护反动暗黑势力,那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那么什么是反动暗黑势力呢?凡不论出于什么目的而有意识地,有系统地,有组织地,明知是在对抗真理维护谬误仍故意而为之的就构成反动暗黑势力!哪怕这些势力打着再漂亮的旗帜喊着再动情的口号,只要是明知是在对抗真理维护谬误仍故意而为之就构成反动暗黑势力!

对于加入反动暗黑势力的个人来说,最严重的当然是反动暗黑势力活动的组织策划者;最轻的属于虽明知在干着反真理反文明的勾当但内心仍非常不安的随从人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本文与过去两年里本博客的写作密切相关。。。。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我不相信今天的大学教授和科技杂志的编辑们没有能力学会中学力学课所教的伽利略叠加。。。。假如过去这些人都没有意识到Sagnac实验验证了伽利略叠加,或者不知道那些所谓的相对论学者将Sagnac实验用来验证狭义相对论是荒唐地用本质上就否定狭义相对论的伽利略叠加来进行的,在我已公开发表了诸如“伽利略叠加和全民催眠(?)”(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8822/202312/29992.html)这样的文章之后,如果他们仍然假装不知道狭义相对论错了的话,那么就是在有意识,有组织,有计划地对抗真理维护谬误。。。。
过去两年里我在academia.edu曾遇到不止一个来自中国大陆大学的人在那里发表公开否定广义相对论的文章,甚至还公开辱骂爱因斯坦。。。。但他们都坚定地维护狭义相对论。。。。这让我一直感到很困惑,因为广义相对论就是有错也比狭义相对论好得多。。。。我还以为他们反广义相对论是在演戏而已。。。。后来我才明白,原来他们维护狭义相对论既不是象某些西方人那样是为了维护爱因斯坦,也不是为了维护相对论这个名字,而是为了维护某些在中国红得发紫的曾在量子力学(粒子物理)领域扬名立万的华人物理学家。。。。他们要把那样的物理学家捧得与爱因斯坦齐名。。。。但问题是他们要捧的物理学家在量子力学(粒子物理)领域的成就完全是建立在狭义相对论基础之上的,那么他们自然就不能去否定狭义相对论了。。。。
当然,他们并没有明确给出为什么会反广义相对论甚至辱骂爱因斯坦却要拼命维护狭义相对论的真正理由。。。。如果他们的真正理由确是如我上面猜测的,那么他们就是有组织,有意识地,系统地,为了某些特殊的目的而故意对抗真理维护谬误。。。。。。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短贴主要是在人类文明的这个关键时刻提供一面镜子,让人们能够看到自己是否已成为反动暗黑势力的一分子。。。如果没有,恭喜你;如果有,尽快幡然悔悟悬崖勒马。。。。同时,希望这个短贴也能帮助人们理解世界上的很多乱象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