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理战场不给骗子留借口

(2023-09-05 06:32:17) 下一个

今天那个“Steve”没再来email(参见【[i]】),轮到我正式撤稿了,以免日后给骗子留下任何借口。下面是我刚发的Email:

这些年明知有股暗黑力量在拦阻我的文章,我仍然不懈地投稿,其实就是打灵战的一部分。上帝赐给我哲学,我给那些杂志投稿是给他们机会在新哲学的发展中有份。但他们却一直拒绝这个福分,而且还一再出现故意搞鬼的垃圾。这是他们自己毁自己。

从世人的角度看,似乎掌握了资源和平台的人很牛。从属灵的角度看,那些滥用资源的人之拦阻真理的行为是让burning coals piling up on their heads。

所以,如我一再说的:不要以为interviewer就比interviewee牛很多,interview是双方的。表面上可能是interviewer拒绝了一位interviewee时,如果他拒绝错了人,那么他为他自己日后的麻烦埋下了种子,哪怕他是公司老板。市场经济中任何一间公司都分分钟可能倒闭。

同样地,当编辑无理地拦阻高水平有价值的文章时,他们为自己的末路铺下的柏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