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松鼠的叫声

(2019-09-19 13:25:04) 下一个

一直以为松鼠不会叫,直到有一天一只松鼠和我面对面,瞪着眼睛,肚子一鼓一鼓地冲着我叫了十多秒之久,才知道松鼠也会叫,而且叫得还很大声。之后,我就从原先一直以为是鸟叫的声中能分辨出哪种是松鼠的叫声。有的松鼠叫的比较稚嫩高频,有的比较霸气沙哑(冲我叫的那只就是那样),但多属于同一种叫声,现在一听就知道是松鼠叫。上网一查,其实松鼠有很多种叫法,我现在熟悉的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