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请问文学城网管:这个专业网军是你们的员工吗?

(2016-10-28 20:58:24) 下一个

有无知寡廉少耻之士每天到我这里捣乱已将近一个月之久,牠来一次我删一次牠的胡言乱语,然后牠第二天再补上,致使我不得不将我的文章的评论关闭,但是他居然有本事将我关闭的评论设置打开。所以,过去一周里我开始一直没有把我的“为什么政客当选后都要毁诺?---民主政治的先天不足”一文的评论关闭,为的就是看牠表演。果然牠还是每天来一次捣乱,牠每放一次厥词我就删一次,然后牠第二天再来补上。。。在牠表演了近一周后,昨天我将该文的评论关闭:

今天上来一看,牠居然还能在该文后面重复牠每天一次不知羞耻的厥词:

然后我一查,原来被关闭的评论被打开了: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牠根本就是本网站内部人员,要么牠就是已经骇进本网站的专业网军高手。。。

请问文学城网管:牠是你们的员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