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边缘

一份飘远的回忆,一份浓浓的乡愁. 此时才听到远方的声音..那是一声爱的呼唤.
正文

慈母--送母亲大人将临54周岁生日纪念

(2007-08-14 05:18:13) 下一个
慈母
送母亲大人将临54周岁生日纪念

古今多被歌颂的那人.
是您
将一个生命带到世上
那是我.

慈母
循循善解的教我做人
是您
用年轻书写另一个人生
那是我

慈母
给予襁褓中的呵护细致温柔
是您
忍受泪水让爱子离家寻找成长
那是我

慈母
终将会随着时间慢慢老去
是您
曾经安全的海港庇护小船的停泊
那是我

慈母
日落星移岁月度过无数年画
是我
将要照料憔悴了一生的爱与情
那是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