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边缘

一份飘远的回忆,一份浓浓的乡愁. 此时才听到远方的声音..那是一声爱的呼唤.
正文

国人的誓言,

(2007-08-14 05:16:41) 下一个
这是我2年前写的,偶翻出来,吹去尘土.拿来发表一下.作忆..

扬我浩荡国威,
显我千年文明!
布国威于万里海疆,
扬华夏天威于四方。
前嫦娥逐月,
今华夏子孙
再显锋芒!
论五千年历史,
谁与争峰!
谈千古奇观,
孰能比拟?
只要有陆地的地方,
就有中国人的身影。
只要有文明的地方,
就必然留下华夏一笔。
恢弘壮阔,
波澜必惊。
排山倒海,
气势雄壮。
睡狮已经觉醒,
古龙再次腾空。
望我中华,
流传万年。
期我文明,
万古流芳。
今神六腾空,
带去千万儿女衷肠,
傲立于世界东方,
昔日大唐盛世,
今昔来朝万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