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自凡凡的祝愿:亲爱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2008-12-24 06:35:25) 下一个


那些圣诞街景都是圣诞节前一周新拍摄的,右下角的教堂是圣诞夜24日拍摄的,左下角是我的小小圣诞树,后面是我老爸作的画:))对了,还有,今年圣诞节是我在芬兰所度过的第一个黑色圣诞节---No Snow :((( 全球气温都转暖了啊!

祝亲爱的朋友们圣诞新年快乐!!!!永远快乐!!!!!天天快乐!!!!!!

                                                                                        ------爱你们的凡凡



(圣诞之愿)
闭上眼许个愿,但愿以后没有泪水,
让所有欢乐、和喜悦包围,
在这可爱的圣诞之夜。
闭上眼,心感谢,
感谢神所赐的一切,

是他把爱留在这个世界,
让我们的心从此与他相连。
窗外白雪片片,是神美丽的诗篇,
是他的大能在这里再次展现。
我们心手相连,是神所赐的恩典,
是他的爱温暖我们冰冷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啊,江江,是你啊!!!!:))))) 紧紧再紧紧地抱抱!!!!:)))))))))))) 激动无语。。。。

衷心地祝我们的伙伴们圣诞新年快乐!!!! 永裕神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凡凡,谢谢你温馨的祝福!!谢谢你分享你的快乐!!祝你节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喜乐平安:)))

今年的圣诞节我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的,就像这逝去的一年,太匆忙。。。。。。但是我依旧快乐着:))))))))

问候朋友们!!!

窗外白雪片片,是神美丽的诗篇,
是他的大能在这里再次展现。
我们心手相连,是神所赐的恩典,
是他的爱温暖我们冰冷心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