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Iamdownand,ohmysoul,soweary;Whentroublescomeandmyheartburdenedbe;Then,Iamstillandwait..."> WhenIamdownand,ohmysoul,soweary;Whentroublescomeandmyheartburdenedbe;Then,Iamstillandwait..." /> 《You Raise Me Up》 April 18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You Raise Me Up》 April 18

(2008-04-18 17:49:37) 下一个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呀,来晚了。。。再次聆听Tim发自心灵深处的歌声,真的是感动依然啊!俺也为Tim献上晚到了三周的祝贺--祝你生日愉快!

梦梦和江江好!看见你俩真高兴噢!!前几天我也发现咱们这个网页的首页有变化,原来是梦梦想得周到啊,谢谢你了!!

诚如江江所言,我们回家团聚的时间和机会都少了,但所幸的是,我们每一位兄弟姐妹在主内都是心灵相通的,我们彼此都在彼此的心里,从来没有分离过。 哈,回到这个博客永远都像回娘家一样的亲呢:))

如今,春暖花开了,凡凡从北国为伙伴们送上真挚美好的祝福: 祝愿神的爱和他带来的喜乐安康永远陪伴我们大家!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梦~的评论: 问候梦梦:))))))))) 好久不见了。我刚才正在奇怪为什么我的bookmark变啦? 我mark的博客首页是latest的文章。原来是你更换了。原来是想让大家能看到最新的博客内容。不过,你说的有道理,我们和过去不一样,不是每天更新,所以主目录显示新内容大概跟适合我们目前的学习形式也便于交流。谢谢你想得这么周到:))))))))) 我看到小艾也有一些笔记在这里,不过是random的,不太好查找。

现在大家都很忙,见面不多了,但只要我们有时间回家来,总能感受着我们相同的心。。。

朋友们周末愉快!!!!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露面了,先问候姐妹们!我今天把博克的主界面改为总目录形式了,觉得这样比较一目了然,方便查询,并且在江江最近更新的笔记帖上加了update标记,便于大家及时看到最新的分享。现在每个人的学习进度不同,建议大家今后都在各自最新的笔记帖标题上加注更新标记,然后可自己酌情删去旧的时间戳。等将来有空闲的时候,我还是会考虑把两个博克的分享归总合并,对于原来的信仰生活博克,由于众所周知的历史原因,我一直没有找到一种稳定的心态去整理那些残片,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去完成这件事。。。祝大家周末愉快!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牧师这首歌,每次听都会有每次的感动。。。总是会想起我和翁在blog开始查经的那些日子。。。生活中有些事真的就像一道深深的印记,总是挥之不去的。那个突然敞开的一扇大门,新奇,庄严,亲切,神秘,激起了我探索的欲望。。。

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去查经班了。每次去都带着我一周新的心得,我会向大家描绘我们网上查经的故事:))))))) 我的故事曾是我们查经小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往事如烟。。。如烟的往事像一首舒缓的乐曲,封存在我记忆的深处。。。

通读圣经的计划还没有完成,小憨片刻,俺该赶路啦~~~~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提摩太牧师的重生纪念日。祝牧师生日快乐! 愿你执着着你的执着!!!也祝朋友们喜乐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