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诗歌我要向你尽情地歌唱向你献上最真诚的爱450)..."> 你是我心中我心中唯一的诗歌我要向你尽情地歌唱向你献上最真诚的爱450)..." /> 《生命的执著》(zt)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的执著》(zt)

(2007-11-15 23:59:19) 下一个

《生命的执著》
詞、曲:邵家菁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诗歌
我要向你尽情地歌唱
向你献上最真诚的爱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紧紧地跟随
让你牵我走天路



主啊 唯你知我的软弱
你知我最深的意念
无论在何时
无论在何处
你亲手领我前行





除你以外
在天我还能有谁
除你以外
在地也无所爱




哦 我心渴望 我灵切慕
在你荣耀同在中
 
哦 主 哦 主
你是我生命
唯一的的执著


 

在子初的博客里听到这首歌,被深深感动了。
特地转贴过来,与同伴们分享!谢谢子初!

子初博客的原始链接:
点击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诗歌
我要向你尽情地歌唱
向你献上最真诚的爱
。。。。。。

在子初的博客里听到这支歌,一遍又一遍,心中有无限的感动。。。情不自禁的搬了回来。。。喜欢静静地聆听这发自心灵深处的倾诉,它使我感受置身净土的感觉。。。

谢谢子初!!!

欢迎凡凡凯旋!!!朋友们周末愉快!!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伙伴们, 俺终于又回家了:))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紧紧地跟随
让你牵我走天路
一回来就听见看见这么美好的一切....真心感谢赞美主!是的, 一生一世愿意跟随主耶酥, 愿他带领我走天路!!!

墨西哥和芬兰相差8小时, 平均气温相差至少25度, 我在一天之内从温热的海滨回到冰冷的雪地,嘿嘿, 真的很奇妙耶:)) 这次大会(嘻嘻, 包括俺的大会发言在内哟:))开得非常非常成功, 俺也尽情欣赏了大海风光, 游泳,潜水,踏浪,还有眺望海上的日出日落...哈, 无不让人欣喜若狂:))))) 真的, 在美好之处,无不想高声赞美我们伟大的造物主啊!!!

嗯, 回来后, 俺也会尽量早日归队恢复正常补课!

拥抱江江, 梦梦,翁还有子初!:))

给你们那里都说声晚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