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基督拯救 - 11/09

(2007-11-12 23:09:51) 下一个
以西结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希伯来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11月9日
  “曾住在他荫下的必归回,发旺如五谷,开花如葡萄树”(何14:7)

  昨天傍晚,下了一阵大雨。花园里的花草都被风雨击倒了,我所最爱的那朵最美丽,最芳香的花儿,也受了风雨的影响。花瓣摺拢了,花头下垂了;他一切的荣华都失去了。我说:“要等到明年再看见这朵美丽的花儿了”。

  黑夜过去了,早晨来临了;太阳又放出和缓的光辉来了,衰颓的花儿重新得到了活力,日光看见花儿,花儿看见日光。他们一有了接触,一有了交通,能力就进到花儿里面。花儿立刻举起头来,开起瓣来,回复了当初的荣华;并且似乎比以前更美丽了。我奇怪,怎么会有这样一回事的——一件柔弱的东西,接触了一件有力的东西,就得到能力。

  照样,我怎样靠着与神交通,得到了工作和忍受的能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一个事实。

  亲爱的,你试炼不是太重么?你当寻找与主交通,他必给你战胜的能力。因为他曾应许说:“我必坚固你”(赛41:10)。——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以西结书20:1-20:49
========谢谢凡凡的分享,我们的感动是同样的。在这里感受到神的大爱无疆!神拣选了以色列人,并给了他们丰盛的应许。但他们却不按照神的律例和典章行。这种对神的亵渎,本来会受到神灭绝宗族的惩罚,但是慈爱怜悯的主并没有这样做。他“仍顾惜他们,不毁灭他们”。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惩罚那些直接背叛神的人,从而让世人感知神的公义和大能!“ 我必使你们从杖下经过,使你们被约拘束。我必从你们中间除净叛逆和得罪我的人,将他们从所寄居的地方领出来,他们却不得入以色列地。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神是有罪必罚,决不姑息!但又慈悲为怀,给你改正错误的机会,重新回到神的怀抱!

希伯来书9:11-9:28
========这里讲述了基督的伟大的救赎,用自己的血一次性地去赎世人的罪!然后进入了天堂。也预言了神的再次到来,他的再次显现,与罪无关,而是为了拯救所有的信徒,脱离末日的世界,奔向天堂!!

诗篇107:1-107:43
“对耶和华的赞美!对于违背他的人,他用劳苦治服他们的心。他从黑暗中,和死荫里,领他们出来,折断他们的绑索。他将穷乏人安置在高处,脱离苦难,使他的家属多如羊群。正直人看见,就欢喜。罪孽之辈,必塞口无言。凡有智慧的,必在这些事上留心,也必思想耶和华的慈”
============哈里路亚!!神的大爱大能在这里显现!!要做智慧人,做正直的人!时时思想耶和华的慈爱!!

箴言27:11-27:11
“我儿,你要作智慧人,好叫我的心欢喜,使我可以回答那讥诮我的人”
=========追随神,信靠神,按照神的教诲去作,不要随心所欲,用神的律例要求自己,就是最大的智慧!

《荒漠甘泉》11月9日
【亲爱的,你试炼不是太重么?你当寻找与主交通,他必给你战胜的能力。因为他曾应许说:“我必坚固你”】
============我们是需要阳光雨露哺育的花朵,不要怕狂风暴雨,有神的阳光普照,就会永远鲜艳盛开!因为,主的应许是“我坚固你”!!!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以西结书20:1-20:49

以色列人不肯听从耶和华的话,悖逆神,不遵行神的典章,还敬拜别神。耶和华宣告不仅不听他们的求问,还要审问他们,要将忿怒倾在以色列身上。但是,神又是慈爱和施怜悯的神,他因为他名的缘故,会不照着以色列人的恶行和他们的坏事待他们。好让他们知道“我是耶和华。”耶和华是施行惩罚,也是实行拯救的神!哈里路亚!!

希伯来书9:11-9:28
感谢主耶稣基督!!基督藉着永远的灵,将他自己无瑕无疵献给神,他的血洗净了我们的心,除去我们的死行,担当了我们所有人的罪,将来他要向我们第二次显现,为拯救信奉他并等候他的人。 这是何等大的恩典啊!!!!感谢神!!!!

诗篇107:1-107:43
我们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凡有智慧的,必在下面这些事上留心,也必思想耶和华的慈爱----
他使心里渴慕的人,得以知足,
使心里饥饿的人,得饱美物。
他将穷乏人安置在高处,脱离苦难,使他的家属多如羊群。
---- 就如新约里耶稣的登山宝训所说的八福。神赐福给单纯渴慕他全心归向并依靠他的人。

箴言27:11-27:11
要靠主做智慧的人!

《荒漠甘泉》11月9日
感谢主的应许!他说“我必坚固你”,无论环境多么艰苦,无论试炼多么巨大,只要与主相连,靠着主所赐的力量,我们就会刚强壮胆,并且得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