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世预言 - 09/10

(2007-09-10 04:07:50) 下一个
以赛亚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哥林多后书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诗篇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箴言注释链接: 点击进入
《荒漠甘泉》9月10日
  “耶和华必成全关于我的事。”(诗138:8)

  苦难中间,有一种神秘、奇妙、超然的能力,决不是人类理智所能了解的。凡没有经过大苦难的人,决不会知道。一个受苦的人,若能得到镇静,窃笑他自己的苦难,而不再求神救他脱离苦难,他就有福了;那时候,十字架要开始变成冠冕了。

  在这时候,圣灵要在他心里作许多奇妙的工。他的全人会完全安安静静地伏在神的手下;他的心思、意志和情感都会降服了;全人会感到一种非常的安宁;舌头也会变得静默,没有什么要说的了;他也不会问神许多无谓的问题了。

  他的思想不再会建造空中楼阁,也不再追逐无智的事物了;他的理智会变得柔顺温良了;他自己的选择会归于无有——除了神的旨意以外,没有别的选择了。他对一切人物的爱情都会死灭净尽——死灭得没有一件东西能再阻止他;因为,不论环境怎样,他所寻求的,只是神和神的旨意;他深信神在宇宙中,所作的每一件事,无论是好是坏,是过去是现在,都是互相效力,叫他得益处的。

  哦,这样绝对的得胜——失去我们自己的力量、智慧、计划、欲望,将属于天然的每一个微小的分子,都放在我们主耶稣全能的脚下——是多么有福啊!——译自灵食

  受苦而不挫气,是一件伟大的事情。——费内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凡凡-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6:1-7:25
1)当以赛亚见到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时,他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军王万军之耶和华。”-- 我们的神是何等的圣洁无暇,何等的伟大奇妙,人算什么,他竟这样爱我们,我当永永远远敬拜他!

2)“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能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亲爱的主啊,这也是我对你的回应: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3)预言耶稣基督的诞生---必有童女怀孕生子,给他起名叫以马内利。(就是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
一切都表明:耶稣基督就是以赛亚,就是神!

哥林多后书11:16-11:33
“(zt)你为基督而经历的困苦和伤害,都能塑造你的性格,见证你的信仰及准备你为主而工作。”要向保罗学习,为主受苦,甘当忠心的仆人,保罗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诗篇54:1-54:7
大卫在急难中呼求神,赞美神!
“神阿,求你以你的名救我,凭你的大能为我伸冤。。。
我要把甘心祭献给你。耶和华阿,我要称赞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 ”

箴言23:1-23:3
“吃人家的嘴短”,要小心谨慎,要保守自节!

荒漠甘泉 09/10
今天的信息非常震撼!!-----
不论环境怎样,他所寻求的,只是神和神的旨意;他深信神在宇宙中,所作的每一件事,无论是好是坏,是过去是现在,都是互相效力,叫他得益处的。

将属于天然的每一个微小的分子,都放在我们主耶稣全能的脚下——是多么有福啊!

受苦而不挫气,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蓑笠翁 回复 悄悄话 赛:
以赛亚见异象受主差遣, 神的救赎计划揭开了序幕,宝贵"以马内利"的意思是"神与我们同在"! 真是惊世预言...

林后:
不知道保罗曾经受过这么多的磨难, 敬佩他赤诚爱主为主的心!

诗:
无论在怎样的绝境中,神都是我们的避难所!

箴:
同意!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以赛亚书6-7:25
14 因此,主自己要给你们一个兆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给他起名叫 以马内利(就是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
==========童女生子!一个伟大的预言!将改变世界的预言!!预表了耶稣的降生!

哥林多后书11:16-33
==========保罗为了传教,历尽千辛万苦,但他并没有把自己的苦难经历放在首位,而是心里时时记惦着那还在内心挣扎着的人们!!

zt一段灵修版
28 除了这外面的事,即那些特别的事,保罗还有为众教会挂心的事,天天压在他身上。这句话有着何等意义,为教会挂心的事远超其它试炼!保罗是一位真正的牧者。他对主的子民充满爱和关怀。他不是受雇的牧羊人,而是主耶稣真正的代理牧人。那正是他在这段经文要辩明的重点。从种种理性的立场看,他确已取得胜利。他对教会的负担提醒我们一句话:“建立教会是伤心难明的工作,医治教会更是无休止的工作。”

本节跟前一节有密切的关系。在第28节,使徒保罗说他天天挂念所有教会的事。他在本节解释他的意思。他若听闻一些信徒软弱,他自己便感到那软弱。他身同感受地忍受别人的痛苦。若他知道一些在基督里的弟兄跌倒,他便会义愤填膺,十分焦急。影响神子民的事也影响着他。他们受苦,他便悲伤;他们得胜,他便欢呼。这一切叫基督的仆人心力交瘁。保罗何等明白此理!

诗篇54:1-7
========急难中对神的呼求!“我要把甘心祭献给你。耶和华,我 要称赞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

箴言23:1-3
=========不可贪婪!因为必起祸秧。

《荒漠甘泉》9月10日
【苦难中间,有一种神秘、奇妙、超然的能力,决不是人类理智所能了解的。凡没有经过大苦难的人,决不会知道。一个受苦的人,若能得到镇静,窃笑他自己的苦难,而不再求神救他脱离苦难,他就有福了;那时候,十字架要开始变成冠冕了】
========苦难是一种特殊的历练!越来越体会到,走这条信仰的路,真是一条窄路,充满苦难和荆棘!但又是一条光明的通向永生的路!!!

【他的思想不再会建造空中楼阁,也不再追逐无智的事物了;他的理智会变得柔顺温良了;他自己的选择会归于无有——除了神的旨意以外,没有别的选择了。他对一切人物的爱情都会死灭净尽——死灭得没有一件东西能再阻止他;因为,不论环境怎样,他所寻求的,只是神和神的旨意;他深信神在宇宙中,所作的每一件事,无论是好是坏,是过去是现在,都是互相效力,叫他得益处的。
哦,这样绝对的得胜——失去我们自己的力量、智慧、计划、欲望,将属于天然的每一个微小的分子,都放在我们主耶稣全能的脚下——是多么有福啊!】
========很喜欢今天的《荒漠甘泉》,只是太困了,太晚了,不能继续了。。。
江雪 回复 悄悄话 FYI:
我们每日的经文链接,有选择各种语言文字的功能。如:Click on 经文链接之后,可以选择“汉语(zh)” Simplified or traditional。

为了便于大家查找过去的笔记和资料,我在左侧的目录备分栏里增加了提摩太博客的链接。希望对朋友们的学习有点帮助。

新的一周开始了,祝大家快乐每一天:)))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朋友们读读今天的《荒漠甘泉》,非常精彩!很有启迪!
登录后才可评论.